燕郊残雪

燕郊芳岁晚,残雪冻边城

[leo司]三维立体虚幻植物

#复健作

#虽然说是复健其实这里放的是一年前(稍微改过)的开头

#地球人leo与宇宙人司

#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#以上



  「哇!宇宙人!」

  「姑且……姑且算是吧。」

   朱樱司双手拘谨地握在一起,「您还没告诉我这里是哪。」

  「是地球!」月永レオ举起手,「喂,你哪里来的?」

  「Pegasus galaxy,相当美丽的星系,我从上面的某个星球来到这里,」朱樱司有点苦恼地说,「可是我迷路了,我本来是想去Cube celestial body看望友人。」

  「太不可思议了!」月永レオ兴奋地…抓住朱樱司的袖子,「那个星球上都是小黑人吗?」

  「不,虽然我的朋友喜欢黑暗的地方,但是并不是黑色的。」朱樱司不适应地想把袖子抽出来,「您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」

  「你一定没听说过Cube Escape,」月永レオ无趣地松开手,「喂,你的交通工具呢?」

  「事实上我的交通工具在穿越atmosphere时被烧毁了,这正是我如此狼狈的原因,真是失礼了,」朱樱司不好意思地扯了扯自己沾上了点灰尘的衣摆,「另外Cube Escape是什么东西?地球人的什么游戏吗?」

  「是个出色的游戏!能激发我的inspiration!」月永レオ兴奋地拿出笔,「捕捉到了!随着宇宙人而来的灵感!来吧!让我写下世界级的财富!」

  「能写出世界级的财富?那还真是unbelievable,不过过路人都看过来了,您这样做是否有些不妥?」朱樱司好奇地弯下腰去看月永レオ在地上写了什么,  「这是……music note?只在书上见过,应该和我们的用法相同——哇啊?!您为什么抓住我的衣服?请不要在上面写字!请住手!Stop!」

  朱樱司穿过大气层依然完好甚至只是沾上灰尘的衣服,就这样被地球作曲家装饰上了来自地球的奇妙音符,歪歪扭扭的音符随着飘忽不定的五线谱,谱出无法预料的交响曲,链接了两个不一样的世界,从起始符走向终章。



  「十分感谢,月永先生,如果不是您,我可能就要露宿街头了,在陌生的星球是件危险的事情,就算是我也并不想尝试。」

   朱樱司把衣服挂在手肘处,快步跟上月永レオ。

  「在陌生星球的街头露宿!太奇妙了,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的!」月永レオ张开手臂向前跑了几步,「喂,我说,宇宙人,你们的星球是什么样子的?」

  「请不要叫我宇宙人,月永先生,我叫朱樱司,明明已经交换过名字了。」朱樱司皱起眉头不满地纠正,「我们的星球是什么样子,其实我也记不太清楚了。」

  「什么!」月永レオ脚步一顿差点摔倒,「你不记得?」

  「是的,我不记得……等等,请不要用那种表情,我没有失忆,」朱樱司诚恳地说,「我通常会呆在家里,仆人们会准备好食物和水,用立体仪制作出美丽的外景,用机器制造新鲜的空气,虽然我没踏足过外面,但是我想外面的环境一定很糟糕。」说完,他深深地呼吸了一口空气:「很久没呼吸到这样新鲜的空气了。」

  「……」月永レオ看了他一眼,「那你们的星球确实很糟糕,灵感肯定会被阻碍的。」

  「如果我生活在一个只有机器和三维立体虚幻植物的地方,我一定会疯掉的——等等,虚幻的植物——喂,宇宙人,衣服给我。」

  「等一下等一下,」朱樱司躲不开对方抢衣服的手,只好随着他把衣服拿走,「都说了叫我朱樱司,您为什么要拿走我的衣服,现在还并不冷——等一下,您为什么拿出了笔?等——月永先生!请不要在我的衣服上作画!写谱子也不可以!」

  朱樱司好不容易保下的衣服内侧,也被写满了他没弄明白的music note,罪魁祸首趴在地上,完全没有正在把他人的衣服破坏的更彻底的自觉。

  「有什么关系,」月永レオ写着音符说,「大不了把我的衣服给你一件就是了,这可是天才的灵感,传世的杰作,如果就这样白白浪费掉可是宇宙的损失!」

  「我没觉得这是什么宇宙的masterpiece,」朱樱司歪着头把音符看了一遍又一遍,「我觉得您只是在无意义的scrawl,我相信在地球人眼里也是一样的。」

  「那是他们不懂天才,」月永レオ继续写着,「这是从宇宙深处诞生的奇迹!」

  「请您快一点吧,」朱樱司彻底放弃了把衣服抢救回来的想法,在夜风中打了个寒战,「我已经感觉到冷了。」


#待续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