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郊残雪

燕郊芳岁晚,残雪冻边城

  致旅行者:

  近日尘世间关于我的争议颇多,恰逢风口浪尖之刻收到你赠予的缘石,虽感念你不弃,但我深虑良久,不忍置你于人言之沼,便将此物转赠他人,恐你劳心费神,我托飞云商会将其送往蒙德晨曦酒庄,依稀记得当初地中之盐,晨曦酒庄之掌权者曾携力追寻盐花之谜,望微薄之力足以提升他的力量助你。之前听你说正寻找拥有冰元素神之眼的持有者,我行走璃月偶识一位少年方士,名唤重云,心思澄澈,实力超群,又可引导冰之力,正是你所需干才,故请他动身前去助你一臂之力,愿能为你的旅途减轻压力。我本无意引山洪,山洪却因我而起,纵使荡涤四方,也止不住浮世纷争,尘世闲游谈何容易,我亦想于尘世中护你周全,但事到如今,或许暂别才是保护你的最好方法。但想来你也不肯止步于此,不如与我再立一契约——暂且远离纷争,保护自己,待争论平息,待尘埃落定,待有缘之日,你我必会再见,而那时,我也能专心庇护你了罢。今日一别,再见不知何时,但群山绵延,皆是我守护之志,多言无益,徒增感伤,便只到这里罢。


  另:听闻你倾慕降魔大圣已久,我前往荻花洲游说,他日若你有需,他愿应召而来,为你扫清前路,而到时候,还请你与他签订新的契约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